去台中三天兩夜遊蕩回來...

基本上一路上都是在覓食~{基本上就是跟隨我堂哥的計劃就會一路吃

回來後思考到底吃了啥~!!

第一天晚上到台中依稀吃了一串丸子.一支很爛的霜淇淋.遊蕩了一下子夜晚的中興校園.回到姑姑家我姐跟表姊買回來一堆稀奇的飲料

第二天早上看了(愛情限時簽)整部片就是一直笑到不行.中間吃了一桶爆米花.中餐吃了酸辣十足的泰式料理.然後還有瑪露連仙草跟阿布豆豆的奶油啤酒(感覺超奇特的)後來就是一路唱K到晚上

台中唱K.jpg

第三天的行程簡單一點了.一路在家裡賴到快中午才出來打保...第一局意外讓我打到第一名XD(兩個全倒)第二局就是把把開花...搭火車回新竹之前特地再到阿布豆豆買了一杯奶油啤酒~不過在火車站看戲時喝光了XD本來想留在車上慢慢車說~!!原因在是我剛要進剪票口時忽然有位小姐衝到我前面.想說我時間多得多你一個不差.不到30秒有另一男子跟著出現把那女的拉到一邊開始激烈爭吵(內容就聽不到拉~因為我在聽音樂)輪到我時就出現精采畫面了~!!哪女生直接好豪爽的賞了那男生一個巴掌.眼鏡都飛了...接下來超出我想像的...男生默默撿起眼鏡.拉起女生手送他進票口.女生呢~進入票口眼淚就一滴一滴流下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