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經過不少的證實~到國外不能搭船!!!

所以只能乖乖的獨自一人扛著大背包,搭飛機到曼谷轉機到荷蘭『不是齁爛喔!

CIMG6750.JPG

這是在桃園曼谷機場的星巴克咖啡!...還好有他出現,那盤草莓蛋塔是接下來三週內吃到比較正常的甜點。

CIMG6751.JPG

經過短暫的昏睡,抵達曼谷機場...如開始時所預料的,空無一人...

由於是搭晚上的飛機,到曼谷理所當然的也是『晚上』,不對應該是凌晨了!!

乖乖在機場打了國際長途電話,回家報平安,在這邊說明一下國際電話打法,由於是在曼谷所以呢!國碼是001+886+你想打的電話號碼

其他國家應該就是依此類推。打完家裡有一種衝動,想要打給其他人,大喊我敢一個人做飛機ㄟ!!!

影像003.jpg

在經過總共16個小時的搖晃,1000公里的飛行,我在一次抵達了荷蘭機場,可以看到大家一下飛機人人走的都跟飛的一樣

好像只有我很悠閒的慢慢晃~反正感覺時間還很多~

 

在出海關的時候呢!我做了一件蠢事...剛睡醒的貓,腦袋當然不行阿!!

以下是我在出關時的對話,這邊先教個出關小功略:英文千萬不要說太溜,他會讓你有的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資料要準備充足

海關:嗨!第一次來荷蘭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咪:不是,是第二次

海關:那要在這邊呆多久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咪:『完蛋了,剛睡醒一對英文數字在腦裡亂飛』...阿!一百天又四天!!

海關:『完全是嚇到』...嗄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貓咪:喔~是兩週又四天

海關:那你要著哪裡?『臉還是震驚的    』貓咪:住我姐姐那邊。

海關:祝你旅途愉快!  趕緊放我走~我看他快嚇呆了~

 

那在來說說英文很溜的情況下~海關會先問你一些基本問題,發現你答的很完美的話,他會在陸續問你很多問題,速度好像也會變快吧!『感覺是在打遊戲了』

再來要是你答不出來,手邊又無資料的情況,泛指沒有你住的地址或是在這邊拜訪人的邀請函、電話等等,他可是會請你到海關是坐坐。

 

出海關的時候,我老姐當然已經先接到我表姊在那邊等我囉~ 剛剛被請近海關室的就是我表姊本人的經驗!

在機場對於學生的我們來說,想離開這邊最快速、方便的當然就是火車,可是我們好像誤闖了人家靜音車廂。

CIMG6754.JPG

經過半小時的快速火車,我們抵達了阿姆斯特丹!!

阿姆斯特丹的火車站只能用古味來形容,他的大門口一出來就是正對著一條運河。

來這邊的時候呢~本來想說可以看看雪、玩玩雪,結果!來到這邊第一個從天上迎接我們的東西

居然是冰雹!!第一次給冰塊砸...痛到沒話說。

CIMG6756.JPG

在阿姆斯特丹頂頂有名的當然是紅燈區啦!不過我們來的是中午~很多都還沒開始營業

只有零零散散的幾隻小貓在接到裡面遊盪,還有阿~紅燈區裡面盡量不要照相喔~

因為可能會有一些保安請離離開或是刪相片,所以下面這張是紅當區的背面,可以讓大家幻想個夠。

CIMG6787.JPG

在經過長途搖晃!!我終於到了老姐家...

很糗的就是!!在火車上~討論很久終於定案說要計程車!!

但是!!出了火車站走到等車地方!!哪呢!!一台車都沒有!!全部被鬼隱了!!!!

 

阿~不是...是全部去看足球賽了!幸好有好心的路人媽媽(姐姐??)打電話叫車來...

中途好像有不是我們叫來的車出現了...想說冷爆了有車就好~趕快上車走人~

但是!!他拒絕在我們~原因是怕我們叫的車~來這邊找不到人~這樣很不好...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等...

CIMG6791.JPG

這位帥氣的大叔是我家老姐室友...

他在煮的就是我的晚餐~~XD

非常好吃的(帕斯達)應該...不是斯巴達阿.也不是阿繁達.(好像打錯...

晚餐他還推薦了它們這邊好喝的啤酒(未滿18請勿飲酒)

CIMG67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