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到"齁爛"阿~都是直覺想到荷比盧三日遊{散日遊...}

簡單的走馬看"畫"晃完一個個的"著名城市"

但是!!!BUT!!自己玩就要來點不一樣的...

一大早起起床趕火車...喔~不是公車...其實也沒多早好像快七點!!

外頭還是霧茫茫的...

影像009.jpg

到荷蘭一定要吃的就是薯條跟炸魚!!

兩個都是聖品中的聖品!!不過基於沒有跟國中那年來一樣有時間晃~

所以在魚市場買了衝上火車吃~~

CIMG6881.JPG

一路搖晃得昏睡中...抵達了法國...時尚之都

抵達法國第一步...尋找自己的房子

因為不是代表某某某國家之類的旅遊~

所以一切能省就是省..簡單來說就是一路翻地圖尋找!!

非常酷的一件事...我們在法國住了一周...

房東找啥鬼樣呢!?別問我...他壓根沒有現行過!!

下面水藍色的床感覺真棒!!窩在上面應該很舒服!!

DSC03645.JPG

但是.............不是給我睡的...

我只有小小的沙發再搭配一個窗戶...嗚

CIMG6887.JPG

 

法國,法國,法國麵包...
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阿~是鬧區對面

所以呢~過一條巷子就是有很多很熱鬧地方!!

這家麵包店在我們待在這裡的一周阿~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有光顧

裡面的女服務員是一個可愛奶奶跟一個漂亮姐姐~{害羞

CIMG6891.JPG

 

到法國總不能一直吃吃喝喝的...還是要看點該看的~~

CIMG6928.JPG

別緊張!!這不是羅浮宮...但是也沒問我這是啥....

只知道他在我家附近~XD

CIMG6932.JPG  

某大教堂...

感覺天色還好亮是嗎...!!別懷疑其實已經快到吃晚餐時間了!!

乖乖的在超市買了一堆補給品就是縮回小小房間開火吃東西了...

CIMG6948.JPG

簡單的一餐...白飯+烤全雞+濃湯+小黃瓜+零秒出手

在異鄉旅行...筆電是必需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