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開窗戶,我跳進夜晚的世界裡

夜晚是我的外衣,他讓我靜悄悄的來到你身邊

      輕輕的敲了敲你的窗戶,不知道你是否歡迎我的來到

      我闖入你的世界,在你身邊訴說著一個個故事

      在你生日的時候我歌唱給你聽,在你孤單無助的時候逗你開懷

      溫暖的午後,你在書桌邊專注念你的書,而我則曲捲在你身邊讀著小說

      外面的時間一就是飛似的一轉眼而過,而我倆的時間就想像是停住了一班

      靜靜的....

 

天漸漸的明亮了,我把我的心放在你身邊讓你細細的把玩

天漸漸的明亮了,我藉著最後一絲的黑夜離去

 

夜貓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靜的等待下一個黑夜的到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