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孩在六歲那年被一位十幾歲的女孩騙上床…父母發現後打了男孩,
男孩害怕的光著身子跑到了隔壁的伯父家; 可伯父知道事情後也不停的指責男孩。
就這樣男孩在六歲那年在那顆幼小的心靈上留下了痛苦的陰影。
從那以後男孩開始變的自俾、憂鬱,最後還得了自閉症。

男孩在初中時喜歡上了一位女孩,對男孩來說女孩是那麼的優秀,那麼的完美。
但男孩沒有親口對女孩表白,而是告訴了自己的好友。
因為男孩一直都無法忘記小時候所發生的事,一直無法正面的去面對女孩。

可好友告訴了所有人;就這樣大家都知道了男孩喜歡女孩,當然女孩也知道了…
可女孩一直沒接受男孩,男孩也一直沒有主動和女孩聊過天,但男孩對女孩的心一直都沒有變過。

就在一天放學後,男孩就走在女孩的身後,突然間,女孩被學校的「惡霸」拉走,
男孩感覺不對便跟了上去,「我喜歡你,跟我交往」惡霸拉著女孩的手說到;
女孩掙扎著說到:「我不喜歡你,快放開我」可惡霸並沒有放開女孩而想親吻女孩。
就在這時,男孩衝了上去拉開了女孩,結果惡霸狠狠的扁了頓男孩後氣呼呼的離開了 

「你為什麼這麼傻!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。」女孩留著淚對男孩說到;
「傻瓜!因為我喜歡你,所以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!」男孩深情的對女孩說到:
「是真的嗎?」女孩問到;
「嗯!」男孩點頭;
「可我們現在都還小呀!如果你在十年後還依然喜歡我的話,那我就和你在一起!」女孩對男孩說到。
男孩開心的點著頭;「那我們先在先做朋友吧!」說完女孩撫起男孩。

就這樣男孩和女孩成了好朋友。
隨著時間的流逝,轉眼間兩年過去了,這時的女孩比以前更漂亮了,追她的人也更多了。
而男孩心裡也起了變化,變的更自卑了,更憂鬱了。漸漸的男孩開始躲避女孩,
因為男孩覺得自己配不上女孩了,女孩問男孩為什麼不理她了,可男孩卻罵了女孩。
就這樣男孩不在接送女孩回家,也不在一天到晚圍繞在女孩身邊,也不在… 

初中畢業後,女孩去了別的城市,在走的那天女孩撥通了男孩家的電話,想對男孩說… 
可男孩一看到是女孩打來的電話,男孩沒有接,因為男孩不知道說些什麼,
但男孩知道自己是喜歡女孩的,可因為自卑男孩無法面對女孩。
在整個假期中男孩沒有笑過,沒有睡過一次好覺,也沒有和別人聊過天,一天到晚只在家中看電視。

假期過後男孩也去了外地讀書,在男孩20歲那年,由於過度疲勞而患了精神分裂症。
在生病時男孩不停的想著女孩,男孩在家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跑出了醫院,
來到了他與女孩的初中,男孩看著自己與女孩一起玩耍過的地方,一起上過課的教室,
一起…淚水開始不停的滴落! 最終由於過度傷心男孩暈倒在校門口…

後來老師發現後聯繫上了男孩的父母將男孩送進了醫院。
在親朋好友的開導與醫生的治療下,男孩漸漸的康復了。
康復後男孩開始尋找女孩,後來,在一位初中同學的口中得知女孩在J市的一家醫院上班。

男孩開心的來到了J市找到了女孩,但男孩沒有與女孩相認,而是在醫院的不遠處找到了份工作
男孩每天都會偷偷地陪著女孩上下班,守護著女孩,就這樣男孩每天幸福的過著。
可就算只有這樣的幸福老天也不願給男孩… 

在一天早上,男孩依舊跟在女孩的身後守護著女孩,就在女孩過馬路的時候,
一輛大卡車因司機疲勞駕駛而向女孩瘋狂的駛去。可女孩並沒有發現,
男孩一邊喊著女孩快跑一邊飛奔向女孩,男孩跑到女孩身邊時大卡車就要撞上女孩,
在這千均一髮的時候男孩推開了女孩,而自己卻被大卡車無情的撞飛了出去。
女孩痛哭著對男孩說到:「為什麼,為什麼要救我?」 
「傻瓜!因為我喜歡你呀!所以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」說完男孩永遠的閉上了眼睛。
「你才是個大傻瓜,知道嗎,我也喜歡你!自從初中那天你救我後我就喜歡上了你。
畢業後我打電話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可你沒接電話,知道我為什麼學醫嗎?
我知道你從小就多病,所以我學好後就可以好好的照顧你......」
女孩一直哭著著說著這幾年她一直沒機會對男孩說的話…可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… 

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花言巧語,只需要有一課傾聽對方的心。
愛一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,只需要此時此刻相依相愛。

如果你不能為他(她)付出你的一切,請不要對他(她)說「愛」,
因為你不配得到他(她)的「愛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